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来松调研 头条-松原站 赵新 29135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来松调研 头条-松原站 赵新 29135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来松调研

2019-07-08 09:54 | 来源: 松原日报

  7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到我市,对企业项目建设和加快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金国学、副主席潘书华、市政协秘书长岳福权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嘉吉生化10万吨/年反刍动物饲料项目、河北旭鑫36万吨玉米胚芽压榨浸出项目和吉林盼盼食品二期项目等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李龙熙表示,政府和企业要抓住机遇,同舟共济,携手发展。政府要发挥职能作用,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企业要发挥龙头作用,把产业链做深做透做细,开展定向招商,促进经济发展,造福地方百姓。
  在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中信城小区、松原鑫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小区环境治理和垃圾焚烧发电厂生产运行情况。
  李龙熙要求,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各个环节,培育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市场主体,逐步建立起“政府主导、立法保障、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城乡统筹、可持续发展”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体系和工作机制。要强化社区管理,对生活垃圾进行科学分类。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养成更加文明的生活新风尚。

  (记者韩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