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 头条-松原站 鞠华军 28882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 头条-松原站 鞠华军 28882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王子联在市政数局调研时强调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

2019-05-30 13:52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王佳)昨日,市委书记王子联到市政数局调研,并现场办公,推动“一网一门一次”政务改革、软环境建设和数字化建设等工作。姜国凡、刘家伟等参加调研。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王子联先后来到医保经办大厅、综合窗口、专业窗口和后台审批区,详细了解办事流程、时限和窗口运行情况。他说,政府服务部门要换位思考,多从群众和企业角度思考问题、改进工作。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王子联观看了“只跑一次”改革专题片,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软环境建设、数字化建设、改进政务服务工作深入交流,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王子联指出,政务服务是政府的脸面,体现的是服务效率。各部门要重视做好基础性工作,全面梳理审批事项、审批要件、审批流程、审批时限和审批权限,并全部集中到政务服务中心。要强化服务功能,包括社保、交警、出入境、金融、招投标等部门的审批和服务都要尽快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坚决做到“大厅之外无审批”。要加强软环境建设,加强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力量,整合市委、市政府督查力量,着力解决政务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水平。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