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头条-松原站 鞠华军 28855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头条-松原站 鞠华军 28855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抢抓新机遇 实现新作为 开创松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

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于强当选为松原市人民政府市长 蒋凯当选为松原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2019-05-27 14:17 | 来源: 松原日报

01.jpg

会议现场。记者才原摄

02.jpg

王子联在会上发表讲话。记者才原摄

03.jpg

于强在会上发表讲话。记者张鑫革摄

  松原日报讯(记者王佳)5月24日,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305名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王子联、曹广成、陈胜、王兴顺、王晓敏、张健夫、王永青、李向彬、王润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于强、金国学等主席团成员及特邀人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广成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表决办法》《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

  下午1时30分,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市委书记王子联主持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于强为松原市人民政府市长,补选蒋凯为松原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在热烈的掌声中,于强、蒋凯走到主席台前与全体代表见面,并向宪法庄严宣誓。

  在表态发言中,于强向全体代表和全市人民郑重承诺:坚定信念,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使命,始终心无旁骛抓发展;不忘初心,始终勤政为民谋福祉;依法行政,始终秉公用权重法治;敢于担当,始终务实重行求实效;清正廉洁,始终严于律己守底线。

  于强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倍加珍惜松原良好的发展势头,倍加珍惜为全市人民服务的难得机会,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做好“松原人”、讲好“松原话”、办好“松原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奋力谱写松原振兴崛起新篇章,把习近平总书记“松原发展很有潜力”的殷殷厚望,加快变成生动现实。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王子联发表讲话。他说,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王子联代表市委,希望新当选的市长和市监委主任牢记誓言,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优良的工作作风,开创新局面、取得新业绩,不辜负全体代表和全市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王子联指出,年初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和视察松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各项事业,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发展态势。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心、再接再厉,瞄准年初确定的目标不动摇,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松原的殷切期望,始终把牢松原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牢牢把握建设“两个城市”的目标定位,抓紧抓实产业振兴、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奋力推动新时代松原高质量发展。要始终秉持为民情怀,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扎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加大信访、安全生产、防震减灾等工作力度,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大力倡树担当精神、“钉钉子”精神、奉献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各级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凝聚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站在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实现新作为,不断开创松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