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 头条-松原站 鞠华军 28855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召开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 头条-松原站 鞠华军 28855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纵论破难题补短板 推进敢担当快发展

市委召开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

王子联主持并讲话 于强 曹广成 金国学出席

2019-05-27 14:11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王佳)5月23日,市委利用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间隙,组织召开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市委书记王子联主持会议并讲话。于强、曹广成、金国学出席并发言。

  会上,各位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县(市、区)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县域经济、开发区经济、作风建设、纪律建设、队伍建设,畅谈当前亟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对策、措施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子联说,大家想得深、讲得实,听了很受启发。务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务实。今后要继续坚持下去,市、县两级几家班子也要就如何推动重点工作征集务实举措。当前高标准落实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产业升级、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要从研究完善激励机制入手,树立鲜明导向,重实干、重实绩,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贯彻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完善容错纠错办法。要强化纪律约束,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于强在发言中说,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调优产业结构、优化营商环境,研究出台务实管用办法,提升工作成效,全力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紧扣目标不放松,统筹做好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环保整改、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