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头条-松原站 晓吉 28035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头条-松原站 晓吉 28035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2019-01-18 22: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8日,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大会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309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曹广成为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选举李永秋为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王润清为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选举王树林、曲平、刘晓君为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松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松原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松原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松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松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松原市委书记李相国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和改善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人大开展工作,支持人大代表依法监督,研究解决人大工作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更加自觉地把人大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积极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为人大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各级行政机关、监察机关、审判机关和检察机关要切实增强宪法意识,主动接受人大监督,认真落实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不断提高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和监察水平。各级人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作为”意识,提高“能为”本领,找准“善为”途径,不断提升人大工作科学化水平。各级人大代表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模范遵守宪法法律,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切实提升履职能力,真正做到为人民发声、为人民履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