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城建脚步 增加居民幸福感 长岭全速前进 头条-松原站 赵新 26995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夯实城建脚步 增加居民幸福感 长岭全速前进 头条-松原站 赵新 26995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夯实城建脚步 增加居民幸福感 长岭全速前进

2018-08-01 06: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居民幸福感,来源于生活中细枝末节的感受,所在城市建设的完备是幸福感具象体现的一个重要方面。

  在长岭,修路、污水处理、除尘……一系列与居民息息相关的城市建设正在进行中。在增加居民幸福感的路上,长岭正在全速前进。

  西关街、长岭大街、新安街等道路升级改造,脱硫除尘改造,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这些在建的工程倍受全县居民的瞩目。

  长岭县委、县政府也高度重视工程的进展情况。并对污水处理厂建设提出了要求,施工方要切实加快二期工程的施工建设进度,确保县城居民生活废水及商业废水能够得到全面处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质保量完成二期工程建设任务。陈德明还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池,进出口水质,管网铺设等污水系统设备运行情况。

  在长岭县党政领导人的心中,城市建设是市政工程,更是民生工程,城市建设的好坏,事关长岭县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幸福指数,全县上下务必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统一思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齐心协力推进城市建设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停车难问题,提升人居质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