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召开全市防汛工作(视频)会议 头条-松原站 孙晓云 26868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召开全市防汛工作(视频)会议 头条-松原站 孙晓云 26868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松原市召开全市防汛工作(视频)会议

2018-07-11 07: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日,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分析研判防汛形势,安排部署任务,全力做好汛期防大汛、抗大灾准备,切实保证全省安全度过汛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松原市接续召开防汛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景俊海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市防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全市各地各部门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重要批示为指导思想,认真学习领会景俊海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确保省里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全市上下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险情,牢牢把握防汛工作主动权,确保平安度汛,确保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