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首个“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头条-松原站 周柏航 25444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余市首个“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头条-松原站 周柏航 25444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扶余市首个“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2017-11-20 13:50 | 来源: 吉网

  扶余市首个“新时代传习所”落户在肖家乡王家村,王家村村民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表达了对成立“新时代传习所”的欣喜之情,体现了群众对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的热切期待。自此,扶余域内的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的“新时代传习所”也将陆续挂牌,并有效地发挥其作用。

  扶余市将严格按照省委的要求,明确突出“五传五有”,即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科技、传文化,做到有固定场所、有专人管理、有活动内容、有鲜明主题、有制度机制,推动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居民、进网络,达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各地各部门将全力扶持平台,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给予支持,确保“新时代传习所”能够有效运转,有可靠保障,形成常态化、制度化机制。全力利用好这个平台,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将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励和带领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投身到扶余生态振兴、转型崛起发展中,用双手和智慧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