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宁江“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头条-松原站 周柏航 25409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宁江“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头条-松原站 周柏航 25409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松原宁江“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2017-11-14 14:37 | 来源: 吉网

  为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11月14日,“新时代传习所”在松原市宁江区新城乡农林村揭牌。

  “新时代传习所”挂牌,标志着松原市“新时代传习所”全面启动,也意味着农林村的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有了自己稳定的学习场所和阵地。

  松原市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科技、传文化,做到有固定场所、有专人管理、有活动内容、有鲜明主题、有制度机制,推动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达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全力扶持好这个平台。把“新时代传习所”建设好、扶持好,要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确保“新时代传习所”能够有效运转,有可靠保障,形成常态化、制度化机制。

  要全力利用好这个平台。把“新时代传习所”作为向广大群众宣讲党的十九精神的载体和平台,组织基层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通过基层宣讲,进一步凝聚民心、凝聚力量,激励和带领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投身到松原生态振兴、转型崛起的发展实践中,用双手和智慧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为“全面建成‘两个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宁江区将以“新时代传习所”为依托,组织开展“三送两讲一带动”理论进基层主题宣讲活动。“三送”即送法律、送知识、送健康;“两讲”即讲理论、讲文明;“一带动”即带动创业,促进全民致富。通过义务宣讲员和“草根”宣讲员平实、通俗、接地气的宣讲,将看得见、摸得着、用得到、使得上、实实在在的内容提供给广大农民群众,使理论武装工作直接面向基层、服务群众,让十九大精神在宁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