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紧从快推进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头条-松原站 姜春起 24076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从紧从快推进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头条-松原站 姜春起 24076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李相国在调研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时强调

从紧从快推进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2017-05-17 15:06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李相国正在调研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记者才原 摄

  5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李相国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姜国凡的陪同下,深入我市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现场,就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韩良一同调研。

  李相国一行首先来到纳仁汗公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强化措施、加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工。在团结街—和煦路道路改造现场、滨江大道和环保大街道路建设现场,李相国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和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予以解决。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注意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在成吉思汗管廊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李相国详细了解项目的整体规划和施工进度,他强调,管廊工程是事关民生的百年工程,施工单位一定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量保安全,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各项任务。在宜家观澜棚改项目现场和虹桥新城棚改项目现场,李相国实地调研,查找问题,推进工作,他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抓住当前机遇,把握好政策,集中一切人力、财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在天河大桥南北互通工程项目现场,在了解到项目目前已经完成可研报告、立项批复,正在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时,李相国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切实做好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随后,李相国组织召开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座谈会,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研究解决城市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在听取了韩良所作的相关工作汇报后,李相国充分肯定了我市城市建设工程项目的推进成效。他指出,今年我市城市建设项目多、投资大、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各地各部门动手早、行动快,克服了诸多困难,目前各类项目都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地各部门始终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精心组织,狠抓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要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建设,多渠道、多平台争取资金,为项目建设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要全力以赴做好拆迁征收工作,做到依法征收、严谨征收,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协调推进,上下联动,密切协作,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好各项工作。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充分借鉴外地的成功经验和做法,通过解放思想、激活创新的思路和办法,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难题。要全面加强城市管理,进一步明确各职能部门职责,强化规划的刚性约束,加大执法力度,集中开展市容环境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和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环境整治,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宁江区政府、前郭县政府、经开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记者 王佳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