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公布2017年第一季“德润松原 好人标兵” 头条-松原站 周柏航 23678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松原公布2017年第一季“德润松原 好人标兵”

10个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2017-03-28 11:21 | 来源: 吉网

  好人的定义其实很广泛,体现在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唯一不变的是他们集中体现着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寻找身边的好人,树立学习的榜样,如今已经在松原蔚然成风。

  3月27日,松原市2017年第一季“德润松原 好人标兵”发布会召开,10个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松原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授予宋丹丹、蔺建国、松原广播电视台《乡村服务社》栏目组、宁布、安文英、苏丽萍、郭高平、潘重丞、楚凤波、董志涛第一季“德润松原 好人标兵”荣誉称号,旨在号召全市向他们学习,努力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为实现生态振兴、转型崛起,全面建成“两个城市”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2017年度“德润松原 好人标兵”10个集体和个人,弘扬新风正气,凝聚社会正能量,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是松原好人的优秀代表。

  近年来,我市全面推进“德润松原”建设,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各地各行业广泛参与,寻找到数以千计的松原好人,在全市形成了善心能动、善行如潮的生动局面。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