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品收购站集体搬迁 松原城区内禁止营业 您最关心-松原站 赵新 29348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废品收购站集体搬迁 松原城区内禁止营业 您最关心-松原站 赵新 29348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废品收购站集体搬迁 松原城区内禁止营业

2019-08-07 09: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中旬,松原城区内的各废品收购站经营业主均收到了限期整改通知,通知上明确规定了整改内容及搬迁期限。这是松原为净化城市空间而启动的又一项重大举措。

  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作为执法部门,提前对城区内的废品收购站进行了实地踏查,据统计,江南共有21家,江北共有13家。执法人员在前期下发整改通知的同时,还认真对各家业主搬迁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了解。

  据悉,此项行动旨在彻底取缔城区内的废品收购站,还想继续经营废品收购站的需搬迁至市政界以外,并且不得位于市政界两侧的公路旁。部分经营业主表示,一时之间很难找到合适的经营场地。得知此事后,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相关工作人员利用业务时间积极帮助寻找,并主动协助业主进行搬迁。

  城区内废品收购站的取缔,在扮靓市容市貌的同时,还极大地减少了周边居民的安全隐患,卫生环境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