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保障居民居住环境他们在行动 您最关心-松原站 赵新 28587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保障居民居住环境他们在行动 您最关心-松原站 赵新 28587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松原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保障居民居住环境他们在行动

2019-04-17 12: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高城市品质和综合管理水平,全力提升居民居住环境,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日前推进各街路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清理辖区内各街路两侧的建筑垃圾,主街路两侧小区物业、商企私设的垃圾桶。为确保整治成果,执法局采取错时上岗的工作办法,保障客运站、大润发、飞宇超市等人流量较多区域的市容秩序。同时,仍将规范商家的经营行为作为工作重点,彻底清理门前摆放商品的现象。

  随着气温的回暖,烧烤油烟污染问题又成为执法局工作的重要一环。为此,执法人员们每晚六点至九点加强对烧烤店集中区域进行巡查,重点治理油烟污染问题,力争改善空气质量,做保障居民生活品质的守卫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