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黑车”出行说不 松原排查道路运输领域“黑势力” 您最关心-松原站 赵新 27591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对“黑车”出行说不 松原排查道路运输领域“黑势力” 您最关心-松原站 赵新 27591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对“黑车”出行说不 松原排查道路运输领域“黑势力”

2018-11-07 08: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在松原市车站、客运站等人流量较多的主要路段都能看到这样的场景,出租车司机们在等活的过程中阅读着手中的宣传单,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宣讲、排查。

  自9月开始,松原在出租汽车行业开展扫黑除恶活动,与公安机关密切配合,逐步形成一套道路运输领城涉黑涉恶线索、情报与公安机关快速联动的长效机制,切实查处一批道路运输领域的黑恶势力,有效净化运输市场环境。

  在此期间,客管部门加强了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人、重点车辆的排查力度,重点摸排纠集社会闲散人员暴力控制客运线路、强行垄断货源,带有一定组织性的黑恶势力团伙;为攫取不法利益,组织煽动集体罢运、堵路等;机场、火车站、旅游区等重点区域出租汽车以欺骗、胁迫或暴力手段招揽旅客、高价勒索、倒客、甩客的不法经营者;群众举报多、长期屡教不改、一人养多个“黑车”及雇佣司机或揽客人员从事“黑车”经营的不法人员。

  同时,松原诚邀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活动中来,积极向管理部门举报,共同抵制“黑车”出行,共同营造良好的城市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