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倾听汇聚民众心声 您最关心-松原站 孙晓云 26860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宣讲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倾听汇聚民众心声 您最关心-松原站 孙晓云 26860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宣讲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倾听汇聚民众心声

2018-07-10 10: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准确了解城乡居民对养老保险政策的认识,全面完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关于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问卷调查活动的号召,乾安县有关部门对辖区内的居民进行了调查走访。
  “一边讲”“一边问”“一边做”,成了此次调查活动的主要工作。工作人员在下发调查问卷的同时,积极讲解养老保险政策,虚心听取居民意见,耐心解答热点问题,并结合部分居民的实际情况给予了有效建议。
  本次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50余份,收集意见60余条,解答问题100余次,既达到了调查走访活动的目的,又提高了城乡居民对养老保险的认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