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期间 一波文化盛宴来袭 您最关心-松原站 孙晓云 26795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七一”期间 一波文化盛宴来袭 您最关心-松原站 孙晓云 26795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七一”期间 一波文化盛宴来袭

2018-06-28 09: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七一”即将到来,宁江区为市民们准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宁江建区以来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尽情抒写新时代宁江“五型”城区建设的生动实践,艺术再现新时代新宁江新风貌,激发和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宁江区举办宁江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此次展出展期5天(2018年6月28日—2018年7月2日,周六、周日正常展出),展出具体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展出地点在宁江区文化馆3楼排练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