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联手共帮扶 农闲季节促就业 您最关心-松原站 孙晓云 26740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多地联手共帮扶 农闲季节促就业 您最关心-松原站 孙晓云 26740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多地联手共帮扶 农闲季节促就业

2018-06-19 06: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2日至13日,在前郭县查干花镇、海勃日戈镇、长山镇和王府站镇召开了四场农闲季节招聘会,为想要外出打工的农闲时节劳动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大连普兰店、浙江台州、南京市玄武区和锦州地区31户大型企业,提供工作条件好、待遇较高的用工岗位3500个,既有长期工种,又有短期工种,非常适合农村富余劳动力。经过两天集中招聘活动,来自全县的4000多人参加活动,2500多人达成用工意向。
  据了解,本次专场招聘会得到了大连普兰店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普兰店区人社局负责同志召集普兰店地区28户大型企业代表不远千里来到前郭县,开展现场招聘,实实在在为全县农闲季节农村劳动力增收致富提供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