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新增18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 启动绿色环保出行模式 您最关心-松原站 周柏航 26519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新增18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 启动绿色环保出行模式 您最关心-松原站 周柏航 26519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乾安新增18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 启动绿色环保出行模式

2018-05-09 15:30 | 来源: 吉网

  近日,18两崭新的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在乾安县正式“上岗”,这是乾安县积极响应节能减排号召,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城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实施意见,并作为环境整治的重要举措全力推进的体现。 

  乾安县此次购置的18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满负荷运行每公里大约只需0.8度电,充满电一次可行驶大约170多公里。以每辆车每天行驶200公里粗略计算,使用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每天大约能节省50至60元的运营成本,其“零”尾气排放、无二次污染、外观新颖、内饰舒适、操作简单等优点,对构建低碳交通运输体系具有积极意义。这不仅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绿色快捷的出行环境,更有效减少了公交车尾气排放,改善了空气质量,开创了绿色环保出行的新模式。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