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路灯“大体检” 确保亮化率 您最关心-松原站 周柏航 26348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路灯“大体检” 确保亮化率 您最关心-松原站 周柏航 2634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松原路灯“大体检” 确保亮化率

2018-04-11 07:43 | 来源: 吉网

  入春以来,天气渐暖,松原城区的路灯接受了一次大检查。存在问题及安全隐患的路灯全部被“处理”。

  松原市路灯亮化管理中心对建业路、石化街、锦江大街、兴隆街等10余条街路的路灯进行油企对接踏查。对松花江大桥、滨江大道、扶余大路、沿江路、东镇西路、青年大街、乌兰大街、松原大路更换光源163个、空开18个、触发器3个、镇流器2个;处理以上道路中因春季雪水和施工导致的电缆损坏点39处。对天河金都楼体亮化设施更换350W开关电源6个、重新接线12处、固定松动灯具6个。

  在日常工作中,该部门紧紧围绕路灯和楼体亮化设施的维护工作,始终践行方便群众的服务理念,不断追求更高的工作效率,更优质的服务质量,保证了市区内路灯亮化设施的完好率和亮灯率。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