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绿化储备“大本营”里 鲜花正在悄然开放 您最关心-松原站 周柏航 26325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绿化储备“大本营”里 鲜花正在悄然开放 您最关心-松原站 周柏航 26325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松原绿化储备“大本营”里 鲜花正在悄然开放

2018-04-09 09:58 | 来源: 吉网

  四月天,春风拂面,万物亟待复苏。在松原,有一个地方却早已绿意盎然了。这里便是松原市园林管理中心苗木培育基地。

  早在一个月前,基地就已为松原即将到来的绿意做足了准备。检查、清理、消毒……一切准备就绪后,3月末,25万株一茬草花花苗进场栽植。

  这里,是松原市城区绿化储备的大本营。街头绿化所需的鲜花基本上都出自苗木培育基地。自建成以来,苗木培育基地长期承担着新引进花卉进行本地性改良、植物多样性研究、市内绿化用花等育种培植工作,年出苗量百余万株。

  今年绿化所需的第一茬花苗已经栽种完毕,经过园林工作人员的精心培育,一个多月后,它们将被移植到街头盛放。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