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开展农资打假整治行动 确保春耕顺利进行 您最关心-松原站 孙晓云 26298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开展农资打假整治行动 确保春耕顺利进行 您最关心-松原站 孙晓云 26298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松原开展农资打假整治行动 确保春耕顺利进行

2018-04-03 10:36 | 来源: 吉网
  春回大地,又到开启一年中最忙碌的时节。对于农民来说,此刻播种的是一年的希望。所以,撒下的种子显得尤为重要。在这个紧要关头,松原市宁江区开展了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净化农资市场,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整治过程中,宁江区农业综合执法部门联合公安、工商等单位,突出以农资市场启动运行、农资市场监管、经营门店规范建设等工作为重点,加大对农资储备是否充足,销售是否顺畅,入户率是否达到当前备春耕生产要求,经营门店有无证照经营,经营业户销售档案是否建立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宁江区通过专项整治,掀起了农资打假保春耕行动高潮,全面打击侵权品种和制售假冒伪劣农资商品的违法行为,营造春季农资打假高压态势,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