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容局整治违规牌匾打造规范环境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6206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市容局整治违规牌匾打造规范环境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6206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市市容局整治违规牌匾打造规范环境

2018-03-20 10:38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从3月19日起,市市容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清理整治城区内违规安装的户外广告牌匾。

  本次行动开始前一个月,市市容局执法人员对城区内主次干道的牌匾广告进行了调查摸底,对需要整改的户外广告、牌匾、店牌、标志进行分类登记,并做好相关的政策宣传和取证工作等。对不符合设置标准的户外广告牌匾,执法人员按照相关法规向业主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行动中,市市容局出动执法人员150余人,对江南乌兰大街、郭尔罗斯大路、松江大街以及江北长宁街两侧的落地灯箱、侧立牌匾、一店多匾等不符合规定的广告牌匾进行拆除。

  市市容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清理违规广告牌匾主要是为了进一步优化公共空间的资源配置,逐步实现城区户外广告牌匾设置布局合理、标准统一、疏密有序、视觉通畅的目标,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依法依规设置广告牌匾,共同维护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

  下一步,市市容局将陆续在城区其他路段推进违规广告牌匾专项整治行动,以确保取得实效,切实维护城区市容市貌。

  记者刘田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