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周边大检查 从餐桌上守护学生安全 您最关心-松原站 周柏航 26162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校园周边大检查 从餐桌上守护学生安全 您最关心-松原站 周柏航 26162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校园周边大检查 从餐桌上守护学生安全

2018-03-13 12:36 | 来源: 吉网

  开学季,学生们都已经回到教室开始了新的学期。在学生安心读书的背后,有这样一群人在为他们的安全而忙碌着。

  日前,为切实做好春季学校(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广大就餐学生和入托儿童的饮食安全, 前郭县开展春季学校(托幼机构)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此次活动检查了学校(托幼机构)食堂115家(其中学校食堂17家,托幼机构食堂98家)。重点检查学校(托幼机构)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持证情况、食品采购环节索证索票和台账登记制度、餐饮具消毒、后厨卫生、人员管理、食品留样制度等。

  对检查中发现的进货索证、验收制度落实不到位、从业人员无健康证、食品留样设施不全、无留样记录、餐饮具消毒无记录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业户及时改正,切实保障学生饮食安全。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