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团结街道办“春风”送暖促就业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6150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区团结街道办“春风”送暖促就业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6150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宁江区团结街道办“春风”送暖促就业

2018-03-12 10:31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今年3月,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四部门联合开展松原市2018年“春风行动”活动,用近一个月的时间服务市民就业创业。近日,宁江区团结街道办组织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宣传“春风行动”相关信息,帮助辖区未就业居民尽早实现就业。

  宁江区团结街道办辖区流动人口多,春节前后返乡人员求职需求比较大。社区工作人员结合辖区实际,将未就业居民情况汇总分析,选择各小区出入口和人流较为集中的区域开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过往行人放发宣传资料,现场为居民解答疑问。建议未就业的居民及时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建立档案,积极参与市人社局、市妇联等部门组织的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掌握技能,了解政策,为就业创业打下基础。

  这次活动让更多居民了解到我市“春风行动”的主要内容。一些居民表示会把这些信息传递给亲友,让未就业的人早日实现就业,靠自己的双手赢得幸福生活。

  记者栾涛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