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公司检查“两厂四站”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6001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排水公司检查“两厂四站”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6001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市排水公司检查“两厂四站” 

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

2018-02-14 14:10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春节将至,市排水公司全体班子成员深入江南污水处理厂、江北污水处理厂、平安泵站、飞宇泵站、乌兰泵站、滨江泵站生产一线,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城区污水处理及排水设施正常运行。

  每到一处,检查组一行都要详细了解厂区在线监测设备、沉淀池、生化池、污泥脱干等设备维护情况,污水处理工作运行情况和春节期间应急预案落实情况,并到车间进行实地抽查。

  “我们已经对厂区监控设备和生产运行设备等重要设备进行全面的大检查和维护,对部分设备进行了维修维护。”市排水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贯彻落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认真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各部门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工作,认真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做到责任明确到岗、细化到人。

  下一步,市排水公司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加强对污水管线的巡查力度,确保管线畅通、井盖等附属设施完好,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理,严格遵守春节期间的值班制度,确保市排水公司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稳定运行。

  记者韩冰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