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卫处城市“大扫除”干净过春节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5984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环卫处城市“大扫除”干净过春节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5984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市环卫处城市“大扫除”干净过春节

2018-02-12 14:33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日前,市环卫处开展了“迎春节环境卫生月”活动,利用年前的一个月时间,在做好日常保洁区域的工作同时,对城区内背街巷路、城乡接合部、“三不管”地带进行卫生清理工作,彻底清除保洁死角,以及乱卸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

  活动期间,市环卫处各个部门分工明确,确保完成既定任务。清扫大队除了日常的清扫任务外,对城区内的墙根、树池以及排水井、窨井周围的脏冰进行逐一清理。清运大队将果皮箱以及垃圾箱摆放得整齐划一,对箱体表面污渍进行仔细擦拭。清掏大队做好全市水冲公厕和旱厕的清掏工作,对街路上已经冒水的下水井、排水井进行清掏,保证路面整洁。

  与此同时,市环卫处还针对群众关注的辅路积雪顽固不化、巷路窨井冒水结冰影响通行、一些排水井周围被商户倒脏水形成的冰面等问题进行了集中处理。目前,市环卫处已对城区主要街路、辅路和主街巷路形成的冰面逐一进行清理,并义务清理了主街路上11处无人管理的比较大的冰面。出动铲车、翻斗车机械设备,清运城乡接合部等地方私自乱卸的建筑垃圾60余车。

  市环卫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全力做到主街路、巷路清扫保洁达标,生活垃圾清运达标,公厕清掏保洁达标,渗水井吸抽达标,机械化作业水平达标,检查管理达标,努力创造优美城市环境,让广大市民干干净净过春节。

  记者韩冰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