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局确保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齐全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5601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档案局确保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齐全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5601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市档案局确保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齐全

2017-12-14 10:16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10月29日松原市查干湖机场正式通航,相继开通北京、上海、青岛、三亚、呼伦贝尔等航班,正式成为吉林省内第六家机场。随着松原查干湖机场的通航,松原市形成了“铁路、公路、航空”立体交通网络,松原查干湖机场成为黑、吉、蒙三省的综合立体交通网中一座重要的支线机场。

  自今年6月份起,市档案局针对松原查干湖机场项目档案工作,先后下发了《松原市档案局关于做好重大建设项目档案工作的通知》及《松原市档案局关于对铁路机场建设办公室开展档案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并提供了《民航基本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细则》及《基本建设项目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等业务规范。市档案局相关人员人员几次深入到查干湖机场的工地现场,结合工程的进展情况,从健全档案管理制度、收集积累档案材料、规范整理档案、使用档案管理软件以及设立档案室、安全保管档案等方面对查干湖机场的档案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指导,并多次对机场的工程档案现状提出意见,最终于9月23日,顺利通过了东北民航局行业总验收。

  市档案局对松原查干湖机场工程项目档案工作的业务指导,为工程建设项目档案的规范收集与整理起好步、开好头,确保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齐全完整、整理规范。

  记者马晶 吕崯琭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