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长假,交警不休息!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5166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这个长假,交警不休息!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5166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这个长假,交警不休息!

2017-10-09 13:39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今年国庆恰逢中秋,上班族迎来难得的一个8天长假。回家看望父母,外出带孩子游玩,大家早就规划好了行程。然而,市交警支队全体民警,为了能让大家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日,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据了解,“两节”期间,松原全市交警全体不休息,深入交管第一线执法值勤,疏导交通。9月28日至30日,连续三天开展夜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交通事故隐患。

  10月4日,是中华民族传统的团圆节日中秋节,亲朋好友聚会增多,难免会饮酒,一旦酒后开车,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节日的后半段,交警部门管理力度不减,严查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家庭或亲朋好友聚会时,亲朋好友要相互提醒自己最亲近的人不要饮酒驾车,如果饮酒,可以通过乘坐出租车、公交车,或请代驾驾驶车辆等方式出行,千万不要酒后驾驶车辆,否则将追究行政或刑事责任。

  记者王国彬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