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整治市容环境 着力改善城市面貌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5141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力整治市容环境 着力改善城市面貌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5141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我市开展新一轮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大力整治市容环境 着力改善城市面貌

2017-09-29 18:06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9月28日,我市召开全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将从10月1日至10月30日在全市城区范围内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月”活动,全面提升城区市容环境质量,加快“两个城市”创建步伐,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

  副市长韩良出席会议。

  韩良要求,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是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工作。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细化方案,强化措施,加强调度,狠抓落实。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形成全民参与、全社会共同支持配合的良好局面,确保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改善市容环境质量为目标,按照“市、县、区协同部门联动、分级负责”、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坚持“突出重点、综合整治、标本兼治、注重长效”的原则,以“治脏、治乱、治差”为切入点,扎实开展以整治市容环境秩序、道路交通秩序、农贸市场秩序、城乡接合部秩序为重点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着力解决影响市容市貌和城市管理秩序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市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记者刘田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