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山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全面深化改革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5141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哈达山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全面深化改革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5141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一江一带 生态振兴 

哈达山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全面深化改革

2017-09-29 18:04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哈达山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广大干部职工欢欣鼓舞、充满期盼,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哈达山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围绕“两个城市”建设,以市委六次党代会“生态振兴、转型崛起”精神为契机,大力实施现代绿色化发展的新战略,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主线,以富民强区为目标,围绕松花江两岸做好生态开发建设文章,全力打造绿色、生态品牌,全力做好“一江一带”“四区”“四大产业”建设。

  哈达山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振兴特色产业,全面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示范区现代化产业建设。哈达山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为全面落实吉林西部生态经济发展战略,依托资源优势、地域优势、人文优势,确定了发展定位,即建设“生态农业、生态养生、生态旅游、生态城镇”四大产业。

  绿色产业城市和生态宜居城市是松原“十三五”期间发展目标的综合性定位,加快推进产业发展生态化、生态经济产业化,大力发展绿色农业、新型生态工业、生态服务业,使绿色产业体系基本建立并成为经济发展主导力量。哈达山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以生态文明理念引领城乡建设和生活方式变革,着力建设功能完备、碧水蓝天、绿色低碳、人文厚重、和谐宜居的美丽家园,切实改善城乡生产生活环境,全面提升城市的综合承载能力和生活舒适度,把松原建设成为吉林西部的重要生态屏障。

  记者张琪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