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全县农民纷纷报名 您最关心-松原站 周柏航 24931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全县农民纷纷报名 您最关心-松原站 周柏航 24931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乾安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全县农民纷纷报名

2017-08-31 12:58 | 来源: 吉网

  8月31日,是乾安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报名的最后一天,在乾安县政府六楼,前来报名的农民络绎不绝。此次培训班全程免费,农民在学到知识的同时,还能获得相关证书。

  培训班主要面向年龄不超过45岁,从事农业生产,迫切需要提升自身素质和生产技能的种植大户(耕地面积7.5公顷以上、需开具村级证明)、家庭农场主、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头人。

  此次共计招生40人,培训专业为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种植专业”。其中理论课学习7天,实训课学习8天。培训所需学习用品费、教材费、食宿费、交通费均免费。培训结束后,将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理论考试和实践实训考核,对考试考核合格者颁发《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证书》。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