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城区2017-2018年度供热期热费开始收缴了 您最关心-松原站 周柏航 24925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城区2017-2018年度供热期热费开始收缴了 您最关心-松原站 周柏航 24925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松原城区2017-2018年度供热期热费开始收缴了

2017-08-30 16:43 | 来源: 吉网

  为确保今冬供热期安全高效运行,为广大市民用户营造一个温暖舒适的供热环境。松原市供热公司已进入今冬供热期倒计时准备工作。

  松原市供热公司于8月15日正式启动2017——2018年度供热期热费收缴工作,该项工作进行到10月20日结束。对未及时交纳供热费的用户,供热公司将于11月1日开始进行强制关栓。

  今年收费标准与往年相同。居民住宅每平方米28.5元,非住宅每平方米38元。今冬供热期内申请停供的用户应于10月5日前到辖区供热站办理停供手续,逾期不办理将按照正常用热处理。10月5日起,开始陆续注水进行冷运行,广大市民用户应密切注意自家采暖设施情况,谨防出现跑冒滴漏现象。

  现在处于收费初期,交纳热费的用户较少,为避免高峰期排队缴费,用户可选择在收费初期进行缴费。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