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飞镖-2017”国际军事比赛开放日活动在太平川举行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4738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航空飞镖-2017”国际军事比赛开放日活动在太平川举行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4738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航空飞镖-2017”国际军事比赛开放日活动在太平川举行

2017-08-07 16:17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8月4日,茫茫太平川靶场万人汇聚,“航空飞镖-2017”国际军事比赛开放日活动在这里举行。

  开放日当天,中国空军副参谋长李春潮少将、俄罗斯空天军副总司令兼空军司令尤金·安德烈中将分别致辞,表达对进一步加强中俄两国军事交流合作的美好愿望。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空军航空大学红鹰、天之翼飞行表演队分别献上精彩震撼的特技飞行表演,彰显了空军气派。俄罗斯空天军战机与中国空军战机,通过赛前适应性模拟轰炸,同场献技,共续友谊华章。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体能比赛,第二阶段为飞行技能比赛,第三阶段为对地面目标作战使用,运输机组安排重装空投比赛,侦察机组安排多目标低空侦察比赛。中俄双方各出动飞机39架,中国空军参赛飞机大多是自行研发制造的歼10B、歼轰7A、轰6K和武直10等先进战机,俄罗斯参赛飞机也是苏35、苏34、图22和卡52等世界一流战机,中俄两国空军飞行员,平均年龄不足35周岁,他们在空中赛场上充分展现着精湛技艺和战斗精神。

  “航空飞镖-2017”国际军事比赛开放日,长岭县播放了长岭形象宣传片,发放了长岭宣传手册,组织了近万人观摩表演并提供有力保障。该县对本次活动安保、医疗、应急、宣传和志愿者服务等保障工作得到了空军方面和观摩人员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记者刘德喜 刘博 

  比赛吸引了众多军迷前来观看,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超豪华视觉盛宴。(李鹏程 摄)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