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期间 松原这些路段封路 您最关心-松原站 吕宏文 24397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考期间 松原这些路段封路 您最关心-松原站 吕宏文 24397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中考期间 松原这些路段封路

2017-06-27 13:56 | 来源: 吉网

  为确保松原2017年中考、会考顺利开展,切实做好中考、会考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松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城区道路改扩建的实际,经过认真踏查考场周边的实际情况,和对历年中考、会考的分析研判,科学有效地制定完善措施,强化考场周边和主要道路的管理,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中考、会考环境。

  6月27日至29日上午7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至16时30分,松原市实验高级中学、宁江区实验中学、松原市第一高级中学、吉林油田第十二中学、吉林油田高级中学、前郭县第一中学、前郭县第三中学、前郭县第五中学、前郭县第二高级中学等学校周边路段道路实行交通管制,非中考公务用车禁止通行。

  会考时间为2017年7月1日、2日上午8时至11时20分、下午13时至17时20分。考试地点为松原市实验高级中学、宁江区实验中学。

  考试前期,民警对辖区学校及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安全状况,重新进行一次排查,发现各路段存在的乱点和安全隐患,提前布置安装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标志、设施及通告,合理布置警力控制。重点整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尤其是校园周边车辆乱停乱放行为。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