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松原赛区开赛 您最关心-松原站 吕宏文 24329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松原赛区开赛 您最关心-松原站 吕宏文 24329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2017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松原赛区开赛

2017-06-19 15:15 | 来源: 吉网

  6月17日、18日,2017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松原赛区初赛成功举办。松原市千余名少年儿童参加比赛,百余名优秀选手入围松原赛区复赛。

QQ图片20170619143504.jpg

       此次赛事由中国吉林网主办,松原中东城市广场承办,新蜀地文化传媒公司、松发控股集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松原赛区初赛,共有幼儿组、少儿组和少年组三个组别。选手年龄最小的只有三周岁,最大的只有13周岁。比赛不仅吸引了松原市区内的少年儿童,还有百余名选手来自宁江区及前郭县各乡镇。

  比赛现场,一段由参赛选手们表演的爵士舞拉开序幕。三位美女模特评委带领三名参赛选手代表的表演秀惊艳全场。

      小选手们的表现不俗,各色的服装以及精彩的T台表现,让评委和围观群众纷纷叫好。

      经过两天的评比,部分优秀选手闯进复赛。松原赛区复赛将于24日、25日在松原中东城市广场进行。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