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举办“我们是五月的花海”主题青春诗会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3980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举办“我们是五月的花海”主题青春诗会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3980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松原市举办“我们是五月的花海”主题青春诗会

2017-05-05 18:09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当代青年对真善美的追求和向往,5月4日下午,由共青团松原市委、松原市青年联合会、松原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的“我们是五月的花海”主题青春诗会在市群众艺术馆举行。市委书记李相国,市委副书记武胜国,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姜国凡,市政协副主席潘书华出席活动。

  青春诗会在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来自市群众艺术馆松之韵合唱团的青年演唱者们用高亢嘹亮的歌声,展现了青年人充满活力、激情昂扬的青春姿态。舞蹈《清风响铃》和歌曲《吉林青年人》热情地讴歌了青年人特有的激情和力量。青年朗诵爱好者朗诵的《五月的青春印记》《与妻书》《和青春一起上路》《青春万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等散文诗歌,或饱含深情、激情澎湃,或铿锵有力、荡气回肠,将现场的氛围一次次引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诗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展示的作品既有名家名作,又有原创精品,既体现了青年特点,又富含诗意底蕴,内容健康向上、富有正能量,充分展示了青年朝气蓬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通过诗会使他们深刻地感悟到了“五四”精神的魅力所在,在思想上和灵魂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文化熏陶。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党委分管领导,中省直企业分管领导,部分曾在团市委工作过的团干部,第七届“松原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2016年度松原市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负责人和“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部分团市委委员、市青联委员,各领域各行业青年代表,共计300人参加活动。

  记者 王佳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