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大道东段工程进展顺利 预计9月末可完工通车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3863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滨江大道东段工程进展顺利 预计9月末可完工通车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3863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滨江大道东段工程进展顺利 预计9月末可完工通车

2017-04-20 10:02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春日天气晴好,正是项目施工的好时机。在滨江大道东段施工现场,各项相关工程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施工。施工负责人朱海涛介绍,滨江大道东段道路工程是三年工程,今年是工程的最后一年,工程从今年4月1日开始复工,预计整个道路工程在9月30日就能全部完成。”

  据市市政工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滨江大道东段道路工程是三年工程,今年是工程的最后一年。建成后的滨江大道沿着第二松花江护堤,连接着松原市区与哈达山开发区,全长约7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这条道路的贯通和排水体系的形成,不仅让周边居民出行更方便,还能有效带动道路周边区域投资、旅游经济发展和土地升值开发,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记者 王学雷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