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两座污水处理厂 松原的水质将达到一级A 您最关心-松原站 周柏航 23543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有了这两座污水处理厂 松原的水质将达到一级A

2017-03-10 14:46 | 来源: 吉网

  排水能力,考验着一座城市的基础设施。背靠松花江,独特的资源优势对松原市的排水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提高城市的排污能力,松原市启动了江南、江北污水深度处理项目,对原有江南、江北两座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改造。将出水水质标准由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B提升至一级A。进一步改善松花江的水质。

  历经三年,今年年初项目完工,这对松原来说是一件大事。对现有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改造、建设污泥干化工程,是建设生态宜居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惠及后代。污水处理厂深度处理项目的投运将提高污染物削减量,进一步减轻松花江的污染,改善市区生态及投资环境。污泥干化项目将实现污泥的减量化、稳定化、无害化,处理后的污泥可以直接填埋,极大的消除了污泥对环境的二次污染。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梓木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