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发展看荆楚 全国主流网络媒体零距离领略湖北生态之美 今日聚焦-松原站 晓吉 30044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生态发展看荆楚 全国主流网络媒体零距离领略湖北生态之美 今日聚焦-松原站 晓吉 30044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今日聚焦

生态发展看荆楚 全国主流网络媒体零距离领略湖北生态之美

2019-11-24 10: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舞起不言愁,难觅清秋,行吟荆楚赋王侯。寻浪波涛云驻处,江水中流。地处汉江平原、依水而居的武汉,自古以来就不乏文人墨客的溢美之词,穿城而过的长江水孕育着江城悠久醇厚的历史底蕴。

  11月24日,“生态发展看荆楚——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行”活动在武汉市正式启动。江河纵横、湖港交织,武汉滨江滨湖的水域生态环境面向来自全国36家中央及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和主流新媒体揭开了她大美江城的神秘面纱。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方向掷地有声,湖北省生态治理的决心与行动积极稳步。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助推湖北治理能力现代化,生动展示湖北省生态治理成果,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特主办此次活动。
  11月24日至11月30日,“生态发展看荆楚——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行”活动,将在武汉市、宜昌市两个城市开启一段生态之旅,踏访“中国车都”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和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登临世界第一大坝,探访当阳市关公文化,揭秘兴山县“昭君故里”的文化密码,聚焦秭归县“屈原故里”的生态经济,品味拼多多宜都基地的蜜橘、稻花香的纯酿。
  润泽楚天,水网纵横,湖泊密布。历史与文明的碰撞,江河与生态的交融,造就了湖北千湖之省、鱼米之乡的美誉。在这初冬时节,36家媒体将以独特的视角,记录武汉“九省通衢”之美,见证魅力江城的宜居宜游,共享湖北生态治理的丰硕成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于梓木 文/摄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