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公安机关举办“十佳”民警表彰仪式 今日聚焦-松原站 赵新 29614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公安机关举办“十佳”民警表彰仪式 今日聚焦-松原站 赵新 29614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今日聚焦

忠诚与荣光照耀无悔从警路

松原市公安机关举办“十佳”民警表彰仪式

2019-09-17 16: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7日,“忠诚与荣光”2019年松原公安机关“十佳”民警表彰暨人民警察荣誉仪式举行。松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磊,松原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吴跃岩等市领导出席。    

  仪式上,表彰了“十佳民警”、为从警30年的民警颁发了勋章、为荣退民警颁发了纪念章、举行了新警入警仪式。这是松原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广大公安民警理想信念教育的有效载体,更是推动公安事业不忘初心、薪火传承的生动实践。
  洞悉案情,专注细节的十位侦查办案能手;守在电脑前,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斗智斗勇的十位公安信息化应有能手;坚守在基层,做着最平凡却又最繁杂工作的十位社区民警,他们的故事守护着这座城市万家灯火的平安。
  30载的风雨坚守,孙玉华、岳秋峰、龚云等人用青春谱写了一曲壮丽的诗篇。据悉,松原公安机关目前共有92人从警30年。仪式上,为十名代表颁发了勋章。
  佩戴上光荣退休纪念章,为守护金色盾牌而忙碌半生的退休民警们感慨万分。从职业到热爱,他们为公安事业的不仅仅是青春。
  在仪式的最后,十位老警察向新入警的民警移交了单警装备,这是一次郑重的交接,更是一次任重而道远的传承。当新民警面向国旗郑重宣誓时,是一代又一代公安人执着的承诺和认真的坚守,是这座城市的岁月静好和创建平安松原最坚强的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