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走进”宣传活动在松原全面铺开 号召人人参与城市管理 今日聚焦-松原站 赵新 28598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六走进”宣传活动在松原全面铺开 号召人人参与城市管理 今日聚焦-松原站 赵新 28598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今日聚焦

“六走进”宣传活动在松原全面铺开 号召人人参与城市管理

2019-04-18 12: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实现“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工作目标,持续深入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提升城市管理效能,实现人人参与城市管理,共治共管、共建共享,日前,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进工地、进店铺、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陆续开展。

  在宁江区回族小学五年一班,一堂“杜绝车窗抛物,倡导文明出行”宣传教育课正在进行。执法人员通过给学生讲解城市管理相关知识、向学生发放致广大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等形式,大力倡导培养好的生活习惯,文明出行,维护好身边的环境卫生,杜绝不文明行为的发生。


  在课前,回族小学的同学们表演了车窗抛物不文明陋习的情景剧,直观再现了这种不文明行为就发生在我们身边,通过执法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生们了解了车窗抛物、随地吐痰,以及乱扔瓜果皮核等不文明行为的危害,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改掉陋习,爱护城市环境,抵制不文明行为,从我做起。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使孩子们进一步增强了爱护环境的文明意识,纠正车窗抛物陋习,生活中积极加入到监督队伍中,为自己的父母和亲朋好友做出良好的榜样,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