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用一场文艺盛宴迎新春 今日聚焦-松原站 赵新 28042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用一场文艺盛宴迎新春 今日聚焦-松原站 赵新 28042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今日聚焦

前郭用一场文艺盛宴迎新春

2019-01-21 09: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张灯结彩辞旧岁,劲歌热舞迎新春。前郭县电影院内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前郭县2019年新春群众文艺晚会正在进行。这是前郭县为更好地展示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满足群众节日文化生活需要举行的一场晚会。

  晚会在舞蹈《鱼跃新春》中拉开序幕。女声二重唱《弘吉剌姑娘》、小品《送礼》、舞蹈《草原月亮》、音乐快板《齐心协力建前郭》、男声独唱《大美前郭尔罗斯》、相声《农村天地大有可为》、朝鲜族舞蹈《金达莱》等表演形式多样的节目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据介绍,参加这次演出活动的表演者来自前郭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城乡文艺团体,无论是70岁的老翁,还是5岁的孩童,都用自己的激情表演,诠释着对新的一年的祝愿、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及对家乡的热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