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整治大货车“安静战役”再次打响 今日聚焦-松原站 姜春起 26338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整治大货车“安静战役”再次打响 今日聚焦-松原站 姜春起 26338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今日聚焦

松原市整治大货车“安静战役”再次打响

2018-04-10 14:04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市交警支队主要领导带队实地检查。李鹏程摄

  继去年下半年整治大货车严重违法行为的“安静战役”开展后,市交警支队为巩固成果,形成态势,针对入春以来大货车活动频繁,超载、超限等违章行为有所抬头的实际,近日,再次打响以“还市民安全,还城市宁静”为主要目的的“安静战役”。

  此次战役,仍然采用“不大张旗鼓宣传发动,不确定打击时限与打击路段,突击检查和随遇随查相结合”的方法。由支队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全市各辖区和大货车频繁出现路段,现场拦截、现场处罚,定点拆除违规加装的高栏、灯具、翻牌器、高音喇叭等设备。

  从4月份以来,已经查处严重违章大货车20余辆,有效遏制了大货车严重违法势头,避免了违法大货车“扰民、毁路、肇事故”现象的发生。

记者韩冰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