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和党组会议 今日聚焦-松原站 姜春起 26245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和党组会议 今日聚焦-松原站 姜春起 26245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今日聚焦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和党组会议

2018-03-26 14:39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市长王子联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四次常务会议和2018年第三次党组会  刘子诚摄

  近日,市长王子联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四次常务会议和2018年第三次党组会。市领导李继东、韩良、刘利、王浩、刘家伟,市政府秘书长刘文占参加会议。市政府各位副秘书长及市直相关部门,宁江区、前郭县政府,经开区、石化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松原市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关于2018年市直财政预算编制情况》等议题。王子联强调,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关键举措。各县(市、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精心组织、统筹协调、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只跑一次”改革相关工作,让服务零距离、服务高质量、服务更高效,进一步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相关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扎实做好我市乡村振兴工作。要进一步完善2018年城市建设项目计划,让项目计划书成为“施工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动,确保如期完成计划任务。要全力做好税收征缴工作,坚决做到应征尽征、应缴尽缴,为全市发展提供财力保障。

  在党组会议上,王子联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他强调,市政府班子、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统筹抓好招商引资、“三早”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招才引智、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十足的干劲,不断开创松原生态振兴、转型崛起新局面。

记者李秋颖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