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亮化点亮乾安不夜城 今日聚焦-松原站 周柏航 26067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多彩亮化点亮乾安不夜城 今日聚焦-松原站 周柏航 26067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今日聚焦

多彩亮化点亮乾安不夜城

2018-02-28 12:38 | 来源: 吉网

  每当夜幕降临,乾安就变成了一个五光十色的梦幻县城。每一个街景,每一条街道,都被不同风格的路灯亮化装扮。

  据悉,为了烘托节日气氛,丰富市民的夜间文化生活,彰显现代城市魅力,乾安县按照“灯随路建、路转景移、一路一景观、一街一特色”的原则,及时启动城市亮化工程。重点突出五个乾安建设,乾安黄小米、乾安糯玉米地域品牌,在安定路安装中国结彩灯188对,在宇宙路安装谷穗儿彩灯135对,在宇宙西路安装玉米彩灯32对。目前,城区照明总里程达59.59公里,亮化灯数量达3757盏。

  灯光璀璨,流光溢彩,衬托着美丽夜色栩栩生辉,勾勒出大美乾安不夜城的同时也“点亮”了居民的夜生活。晚饭后,逛公园、沿街散步已经成为了乾安居民生活的一部分。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