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时代 唱响春之声 今日聚焦-松原站 姜春起 25957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放歌新时代 唱响春之声 今日聚焦-松原站 姜春起 25957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今日聚焦

放歌新时代 唱响春之声

我市迎新春联欢会2月7日精彩上演

2018-02-08 14:34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我市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歌舞表演。

  舞蹈表演。

  2月7日上午,我市迎新春联欢会在市群众艺术馆精彩上演。王国彬 于帅 摄

  江山日月开新景,四海欢歌颂新春。2月7日上午,我市迎新春联欢会在市群众艺术馆精彩上演。市委书记李相国、市政协主席金国学,市委常委施大宁、姜国凡、刘家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兴顺,市政协副主席任启国、苏刚与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此次联欢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文广新局、松原广播电视台承办。来自市满族新城戏传承保护中心、市群众艺术馆和市中心医院等多个单位的表演者为现场的观众表演了歌舞、配乐诗朗诵、音乐快板等精彩纷呈的节目。

  联欢会在大型歌舞《龙腾盛世铸辉煌》热烈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歌舞演员身着艳丽的服饰,用优美的舞姿抒发了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盛世神州笑逐颜开,汉唐明月照进今宵舞台。龙的图腾龙的风华,我们迎来又一个中国时代……”来自吉林油田公司的演唱者魏启友用高亢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描绘了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美好场景。配乐诗朗诵《五年抒怀》、音乐快板《转型发展唱松原》等节目热情地讴歌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成果。歌曲《龙船调》《绒花》《和谐中国》,马头琴齐奏《驯马手》,满族新城戏《铁血女真》选段,京歌《中国脊梁》等节目或清新舒缓,或激情豪迈,或大气磅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爱我中华》中落下帷幕。

  整场联欢会主题鲜明、贴近群众、引人入胜,让观众在欢歌笑语中感受到了我市的独特魅力,为全市人民献上了一道喜庆热烈、团圆和谐的文化大餐。

记者王佳 徐千惠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