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松原百姓春晚精彩上演 今日聚焦-松原站 姜春起 25937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年松原百姓春晚精彩上演 今日聚焦-松原站 姜春起 25937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今日聚焦

2018年松原百姓春晚精彩上演

2018-02-06 11:04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竖琴古筝演奏。包谨通 摄

  京剧。包谨通 摄

  舞蹈表演。包谨通 摄

  2月5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松原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2018年“放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百姓春晚在市群众艺术馆精彩上演。本次晚会共4大类15个节目,歌舞、器乐、曲艺、小品等不同风格的节目类型融合其中,在2018年春节到来之前,为百姓们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也带来了情意浓浓的新春祝福。

  晚会以一首喜庆的歌舞《过年啦》开场,演员们衣着鲜艳,手持灯笼载歌载舞,场面非常红火热闹,观众们立刻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随后,由市满族新城戏传承保护中心带来的舞蹈《开创新时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一袭绚丽民族服饰的舞蹈演员们,伴随着欢快悠扬的乐曲,翩跹起舞,观众目不转睛,齐声叫好。由市群众艺术馆的演员们带来的小品《送礼》将晚会推向高潮,演员们幽默风趣的语言,让人在笑声中受到启发,得到教益。其中,由市民孙文彬和林学艺带来的歌曲演唱《烛光里的妈妈》《父亲》和《时间都去哪了》备受关注,真是歌唱高手在民间,百姓春晚百姓演。最后,在大合唱《难忘今宵》的优美歌声中晚会圆满地落下帷幕。晚会既充分彰显了地方文化特色,又深入贴近时代脉搏,宣传真善美,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新春佳节营造出温馨、祥和、热烈、喜庆的文化氛围,给全市人民呈现了一台美轮美奂的文艺盛宴。市民张先生说:“晚会很精彩,节目类型很丰富,既有高雅艺术,又有接地气的文艺形式,我们感受到了欢乐的节日氛围。”

  本届春晚以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浓浓春意,以富有感染力的艺术形式弘扬新时代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晚会为载体,通过小合唱、舞蹈、小品、相声、杂技等形式,用诚挚的话语祝福伟大的党,用饱满的激情歌唱祖国,讲出了松原故事,舞出了松原颜色,唱出了松原声音,凝聚了谱写中国梦、建设幸福松原的强大精神力量。

记者刘伟伟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