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员聆听党的声音 扎实做好基层工作 今日聚焦-松原站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清水 25232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基层党员聆听党的声音 扎实做好基层工作 今日聚焦-松原站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清水 25232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今日聚焦

基层党员聆听党的声音 扎实做好基层工作

2017-10-18 14:14 | 来源: 吉网

  18日上午9时,在松原市市政工程管理局的办公室内,党员代表和职工们聚集在一起,透过电脑屏幕,目不转睛地观看着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党员代表在会后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十分关注此次会议中的每一个细节。今后一个时期,将会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并吃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政工作中,躬身为市民服务,充分发挥一名合格党员的意志品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践行党的精神。”

  上午8时许,距离十九大开幕还有一段时间,在前郭县娜荷芽社区内,身着蒙古族服饰的社区居民早已端坐在电视机前,兴奋地等待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

  与此同时,在前郭尔罗斯镇政府,副书记张雪正襟危坐,认真地聆听屏幕中传出的一字一句。在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后,张雪感慨颇多。

  她说:“党的十九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我们会深入学习和全面掌握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推动前郭尔罗斯镇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地发展。”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