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 今日聚焦-松原站 姜春起 23313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今日聚焦

宁江区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

2017-02-15 | 来源: 松原日报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农资。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但在广袤的宁江大地上,备耕的号角已经吹响。乡镇干部和涉农工作人员积极投身于备耕一线,为农户讲政策、理思路、谋发展;各地农民或筹备农家肥、或选择优良种子、或在温室大棚内忙碌……

  “目前,我区农资品种齐全,储量丰富,每天都有许多农民前来选购。”宁江区诚信种业公司负责人说,“作为农资经销商,我们会严把进货关,绝不销售问题农资、假农资,从源头上保障农民利益。”

  为让农民用上“放心种”“放心肥”,连日来,宁江区农业综合执法队深入全区农资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全区各农资销售网点进行跟踪检查,坚决杜绝假化肥、假农药和劣质种子、劣质农机具进入流通市场,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松原日报   刘泽旭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