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特产有哪些?县长明天直播告诉你 活动-松原站 曹淑杰 31473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特产有哪些?县长明天直播告诉你 活动-松原站 曹淑杰 31473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松原特产有哪些?县长明天直播告诉你

2020-06-04 17: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5日至6月7日,松原市将举办“生态查干湖  网红品松原”暨“县长&驻村第一书记来了”活动。通过网红直播渠道,展示松原秀美生态风光、深厚文化底蕴,推介松原驻村第一书记电商扶贫品牌,拓宽扶贫农产品销售渠道和规模,推动松原网红直播经济发展。
  活动将邀请众多域内外知名网红联袂各县(市、区)分管领导、驻村第一书记代表,进行线上直播,共同推介销售扶贫农产品;追溯特色品牌的生产源头,对查干湖、满蒙特色文化、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等进行参观拍摄,展示松原得天独厚的地域特色、民族特色、生态特色,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届时,还将组织吉林省青年电子商务协会、网红,对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扶贫办、查干湖旅游开发区管委会等地区和部门相关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代表,就驻村第一书记代言、网红培育、电商经济发展等内容进行培训、座谈,提高电商扶贫、消费扶贫的本领和能力,助推乡村振兴。
  活动将在抖音、快手、淘宝直播、拼多多、新浪等平台的千万粉丝网红直播间同步推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